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安全文化
导航: 安全文化网 >> 安康生活 >> 特殊人群安全 >> 妇女安全 >> 文章正文


孕妇吃鱼越多越好

作者:刘荣    文章来源:安全文化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4-2-10


  丹麦研究者最近发现,孕妇吃鱼越多,怀孕足月的可能性越大。出生时的婴儿也会比一般婴儿更健康,更精神。

  哥本哈根的斯坦藤斯·塞吕姆学院的研究人员比较了8000名怀孕妇女的饮食情况。询问她们在怀孕期间吃鱼的频率,结果发现。那些经常吃鱼的孕妇出现早产和出生体重较轻婴儿的可能性,要远远低于那些平时不吃鱼或很少吃鱼的孕妇。调查还发现,每周吃一次鱼,就可使从来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从7.1%降至1.9%。研究人员推断,鱼之所以对孕妇有益,因为它富含某种脂肪酸,这种物质有延长怀孕期,防止早产的功效,也能有效增加婴儿出生时的体重。

(安全文化网)

加入收藏

  • 上一条文章:

  • 下一条文章:


  •  ■ 相关文章
    准妈妈感冒了怎么办?

     ■ 最新热点安康生活文章
     ■ 最新推荐安康生活文章


    华夏铭安 | 友情链接 | 在线投稿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导航 | 广告业务 | 版权声明 | 加入会员 | QQ群联盟 | 联系方式 | 帮助中心
    2003-2007 北京华夏铭安科技有限公司
    TEL:(010)84275601
    E-mail:admin@anquan.com.cn